close

不管是國文、英文、數學、美術....各個科目,雖然我都不是最後一名,但始終也不是這麼有熱忱,總之我從來也不是排行前幾名的。

當年我就是一個普普通通平凡到爆的"普通高中生"

一個不是被老師長輩期待的孩子(因為他們總說前幾名的孩子很有希望能夠考上好學校,總說最後幾名的孩子有爆發力很有可能是班上的黑馬)

直到那天,我參加了學校游泳校隊

開啟了我對游泳的喜愛,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發現我有喜歡的事情,也是第一次被長輩稱讚。

原本只是喜歡,卻因為喜歡而有了熱情,我開始代表學校比賽贏得各種獎項。

從沒有想過,單純的喜歡也能夠靠這些喜歡保送大學,現在我大學畢業了,雖然我還是的普普通通的上班族。

但那些往事,有時候想到都還會令人嘴角不禁上揚。

--------------------------

就算是上班族也會有正常的壓力
現在普通的我偶爾也會透過游泳來紓壓介紹幾間台中游泳池推薦給不知道如何抒發情緒也熱愛游泳的朋友~

美誼溫水游泳池 (推薦指數🤩🤩🤩🤩🤩)

全票200 半票150

開放時段:一~日 5:30-22:00

附設停車場很方便,如果和不會游泳的朋友一同前往,也有其他設備可以玩。例如SPA 烤箱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24號

 

溦東峰游泳池 (推薦指數🤩🤩🤩)

全票200 半票150

開放時段:一~日 5:30-22:00

路邊可停車,如果和不會游泳的朋友一同前往,也有其他設備可以玩。例如SPA 烤箱

地址: 台中市東區東興里七中路37號

 

USB游泳池(國立中興大學)(推薦指數🤩🤩🤩)

全票200 半票150

開放時段:

一~五(平日) 15:00-21:30

六~日(假日) 8:00-21:30

有停車場,個人是覺得學校方面衛生做的不錯,但只是個人觀感不代表一切。

平日開放時間比較短。(但我都游假日沒差)

如果和不會游泳的朋友一同前往,也有其他設備可以玩。例如SPA 烤箱

(注意!沒有兒童戲水 有小小孩的人不適合帶孩子前往)

地址: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游泳池>

----------------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到大家 讓不會游泳的人愛上游泳

讓愛游泳的人們找到合適的途徑紓壓 啾咪 我們下次再見~٩(。・ω・。) و:

arrow
arrow

    Swim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